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2022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在清镇市闭幕

2022年09月02日10:00 |
小字号

8月30日,2022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在清镇市圆满闭幕。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搏击部主任张雷,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研究与反兴奋剂部副主任许猛,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党委书记扬子,清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梓阳、市政协主席吴筑蓉、市委副书记谭堃,清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雁菲,市政府副市长高佐涛,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兰大贵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或运动员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本年度中国搏击最高规格的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清镇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搏击运动协会承办,贵州博克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旨在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战略号召,以武术精神、搏击运动推动清镇体育发展,丰富人民健身生活,提升清镇“全国武术之乡”知名度美誉度,同时助力贵州全国体育旅游示范省建设。自8月25日开赛以来,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共角逐出了男子10个级别、女子2个级别,共计12个级别的自由搏击全国冠军。

此次赛事上,作为东道主的贵州省自由搏击代表队取得3枚金牌、3枚铜牌的好成绩。贵州省自由搏击队的罗成好、罗超、李丽珊分别取得男子54公斤级冠军、男子75公斤级冠军、女子51公斤级冠军等荣誉。

“本届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在清镇市成功举行,有力推动了自由搏击运动高层次、多元化发展,为丰富我市‘全国武术之乡’品牌内涵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爽爽贵阳·湖城清镇’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更加优化了我市体育赛事结构、丰富我市体育赛事品牌。此次自由搏击运动将进一步激发我市体育消费市场活力,持续助力我市在赛事运营、品牌打造、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迸发出新的活力。”清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梓阳在闭幕致辞时说。(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彭克贵、杨燕华)

2022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各级别冠军名单:

男子54公斤级冠军:罗成好(贵州省自由搏击队)

男子57公斤级冠军:唐其钦(浙江搏击协会)

男子60公斤级冠军:潘雪强(塔沟武校)

男子63公斤级冠军:黄帅禄(毕节散打搏击协会)

男子67公斤级冠军:汪威(深圳福保俱乐部)

男子71公斤级冠军:刘云龙(深圳福保俱乐部)

男子75公斤级冠军:罗超(贵州省自由搏击队)

男子80公斤级冠军:秦家乐(塔沟武校)

男子85公斤级冠军:邓坤(遵义悍泰俱乐部)

男子85公斤级以上冠军:郭武院(西安终南武馆)

女子51公斤级冠军:李丽珊(贵州省自由搏击队)

女子60公斤级冠军:韩鑫(南京嵘耀搏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