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自治县开展2022年99公益日联合劝募工作专题会

2022年09月02日10:57 |
小字号

8月31日,印江自治县2022年“活水计划--印江春晖追梦计划”“贵州春蕾计划”“善行贵州助乡村振兴”99公益日联合劝募工作专题会在县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周文君主持会议。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团委分管领导、团(工)委书记,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小专家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宣读了《印江自治县开展2022年“活水计划--印江春晖追梦计划”“贵州春蕾计划”“善行贵州助乡村振兴”99公益日联合劝募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三个项目的捐赠时间、项目简介及工作路径、荣誉激励方式四个方面作安排部署。县妇联、县民政局做补充说明。黄学勇就抓好今年99公益日联合劝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充分理解99公益日联合劝募工作的意义和目标,精心组织实施,明确专人负责,切实把公益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通过进一步拓宽募捐渠道,充分统筹好县内外各项资源,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前提下,多渠道、多层次募集资金。三是强化组织,压实责任。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要积极动员、带头示范,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和预热工作,同时,团县委、妇联、民政局要明确专人做好募捐全过程的跟踪工作,确保活动依法、有序、健康进行。

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项目负责人就“一起捐”操作流程作业务培训。(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