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赴安顺经开区调研

2022年09月02日08:56 |
小字号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闵庆文率队到经开区开展农业文化遗产保护调研,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村、牛蹄关,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对遗产保护传承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遗产保护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闵庆文指出,加强农业文化遗产保护是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经开区古村落和民族风情等丰富的文化多样性,增添了贵州生态与文化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独特资源优势。希望贵州提高对农业文化遗产的认识,把农业文化遗产这块金字招牌用好,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让传统农耕文明和农业文化遗产发挥应有作用,更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地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