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贞丰支行:以金融动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9月01日09: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工行兴义贞丰支行积极探索“稳经济、保发展、助纾困”金融服务,拓宽贷款渠道,推动全行充足发力、精准发力、靠前发力,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实现平稳发展。

贵州鑫泰诚精制钙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新型环保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2022年以来,企业在生产方面面临资金压力。工行兴义贞丰支行主动走访,通过召开银企对接会等形式,精准掌握企业实际困难。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了高效便捷、材料简单、利率优惠的担保贷款,仅一周的时间便落地了49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难题,帮助企业生产经营快速回归正轨。

图为工行兴义贞丰支行走访贵州鑫泰诚精制钙业有限公司。图片由工行兴义贞丰支行提供

工行兴义贞丰支行走访贵州鑫泰诚精制钙业有限公司。工行兴义贞丰支行提供

“我们企业到这里已经有4个年头了,今年我们受到疫情的影响,在生产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但是地方政府及工商银行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申请到490万的纾困资金,我们就立马投入到购买原材料、石料,让企业生产线持续生产。”贵州鑫泰诚精制钙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说。

为助力更多企业纾困解难,工行兴义贞丰支行在扩大信贷投放、用好用足政策、推动减费让利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客户金融需求尽快得到满足,推动企业综合融资成本不断下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做到应贷尽贷、尽早投放,用实际行动筑牢助企纾困金融保障线。2022年以来,累计投放贷款7620 万元,支持 250 家小微企业及个体户发展。

图为贵州鑫泰诚精制钙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工行兴义贞丰支行提供

贵州鑫泰诚精制钙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工行兴义贞丰支行提供

下一步,工行兴义贞丰支行将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主动跟进贷款需求,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市场主体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彭驰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