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黄果树”创建活动

2022年09月01日15:37 |
小字号

为推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黄果树”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认真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近日,黄果树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干部职工前往划分区域龙宫路(新城客运站至湿地公园路口)、新城标票务中心、瀑苑小区、镜湖停车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对清拾垃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等进行综合整治,努力做到服务辖区范围内干净无垃圾,无环卫设施损坏,路面整洁无破损,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黄果树”志愿服务活动。

湿地公园管理处不断加强区域内环境保护、治理,严厉打击制止不文明行为,禁止乱堆乱放垃圾现象。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努力形成环境卫生长效机制,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的景区环境,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的创建工作,为全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有力保障。(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