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首届农产品电商直播带货技能大赛启动

2022年09月01日16:24 |
小字号

8月29日,三都举行“2022年贵州技能大赛—三都县首届农产品电商直播带货技能大赛活动”开播仪式。

开播仪式在大河镇新场村蜜桔种植基地举行,吸引了众多自媒体达人到场参加活动。仪式结束后,参赛选手们深入蜜桔基地,搭起帐篷,开始网络直播带货。

直播间里主播纷纷向网友们介绍起三都新场村蜜桔的种植规模,口感特点。

目前,新场村蜜桔产业为4500亩,覆盖农户375户,辐射带动周边农户118户。为拓宽网络销售渠道,活动当天,大河镇新场村副主任吴迁圆也加入到直播带货中,为当地蜜桔产业代言,帮助群众网销蜜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大河镇主办,贵州佳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直播带货节时间从8月29日至9月5日,为期8天。旨在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拓宽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带动群众增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赛程结束后,通过统计参赛者直播平台的销量进行排名。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0元。(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罗朝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