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新闻动态

马雷主持召开2022民企招商专题调度会

2022年09月01日08:58 |
小字号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2022年民企招商专题调度会。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专班)负责人参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州)投资促进局和相关(处室)专班就民企招商的工作推进情况、企业对接、存在困难、下步打算等相关内容情况作汇报。

马雷要求,各地要加大对民企招商的重视程度,尤其在四个方面有所提升,一提升机遇意识。在思想层面提高认识和站位,特别是要抓民企招商大会为贵州带来的机遇;二提升创新意识。在工作中找到新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接待方案,加强和企业的联系;三提升细节意识,在对接企业的同时摸清楚对方投资可能性和产业发展趋势,集中攻坚推进有意向投资企业,提高实效;四提升时效意识,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和牵头部门,抓住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完成各项工作,保证民企招商大会顺利完成。

马雷强调,下步工作要做到四“钻”, 一钻企业,了解企业重点产业链各环节发展特点,结合各地特色提前谋划布局;二钻项目,以项目的形式带动各地产业发展,把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三钻沟通,建立联系方式,找项目线索;四钻节奏,大会推进过程要把握节奏安排,循序渐进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