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强省会行动】花溪青岩片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召开

2022年09月01日09:21 |
小字号

8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主持召开青岩片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重点研究青岩古镇外围交通组织及周边停车场整治相关事宜。文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显胤参加。

听取青岩古镇外围交通和景区周边停车场整治方案汇报后,俞洋强调,要坚持民生情怀,紧扣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文明城市、文明景区的目标,优化景区周围的交通组织方案,既要满足游客的出行需要,又要兼顾古镇居民的生活需求,为游客创造优美、舒适的旅游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要进一步完善青岩古镇外围交通及景区周边停车场整治方案,优化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设施维护,盘活闲置农房和自建房,提升旅游功能,美化景区环境,提高游客满意度。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以省旅游集散中心(青岩)为核心,结合管理需要和群众需求,不断提升青岩古镇景区的运营管理水平,更好服务游客和满足群众需求。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全面补齐问题短板。要大力推进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工作,切实抓好古镇外围交通及景区周边停车场的设置和整改工作,规范户外广告管理,扮靓景区“面子”和“里子”,打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和生活环境。

区直有关部门、青岩镇、清溪街道、区管平台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蒋义、孙操)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