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贵州水职院荣获7个奖项

2022年09月01日16:20 |
小字号

9月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圆满结赛,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大赛一等奖。至此,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在今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共荣获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双双实现历史性突破,创造了该院成立高职以来的最好成绩。

“餐厅服务”赛项参赛团队。

“餐厅服务”赛项参赛团队。

据悉,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共有11支参赛队伍代表贵州省参赛,参赛团队勠力同心、奋发有为,最终7支队伍在大赛中获奖,其中“工程测量”和“餐厅服务”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水处理技术”“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花艺”和“物联网技术应用”4个参赛团队荣获国赛三等奖。

“餐厅服务”赛项获奖证书。

“餐厅服务”赛项获奖证书。

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伍捷报频传,这是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下团队师生齐心合力、突破困境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硕果,这将成为该院大力推进“双高”校建设取得的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充分彰显了学院较强的教学质量和办学实力。

“工程测量”赛项颁奖现场。

“工程测量”赛项颁奖现场。

“工程测量”赛项获奖证书。

“工程测量”赛项获奖证书。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黄娅 图/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