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余庆县政务服务中心不遗余力愉快办

2022年09月01日09:40 |
小字号

政务服务大厅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不仅是直接服务群众和企业的第一窗口,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更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场所。近年来,余庆县政务服务大厅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以“不遗余力,快办快成”为目标,全力打造“余(愉)快办”政务服务品牌。

在政务服务大厅内,导引台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向办事群众提供引导、咨询、义务讲解等服务,既节省了群众办事的时间,又有助于提高窗口服务工作效率。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服务模式,以“自然人+法人(含非法人组织)、咨询+投诉”的一窗通办‘2+2’服务模式,科学分区分类,推行“咨询、辅导、审批、评价”的链条式无差别、高品质服务,真正做到“办一件事、进一个门、取一个号、跑一个窗、办所有事”的目标,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

今年以来,余庆县政务服务中心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以更快的服务效率、更优的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态度,全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心、更省心、更放心、更舒心、更暖心、更便捷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