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刘雁院长带队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2022年08月31日09:13 |
小字号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8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带队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副院长兰珩,统战部长、学院办公室主任翁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雁院长带队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和环节,并针对秋季学期开学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存在隐患现场办公,细致分析、统筹安排、及时解决。

刘雁院长强调,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大局,学院各安全责任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主动作为。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上报、限期整改,责任到人,形成闭环管理。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制定统一标准,对标对表对排查出的隐患作及时、有效、全面整改,确保学生返校前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