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七星关区税务局:精准辅导办实事 优化服务促发展

2022年08月31日10:05 |
小字号

“以前在税务方面有很多不清楚的问题,现在通过税务人员上门讲解,我们都清楚了。”8月28日,毕节洪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金菜琴说起现在的税务优惠政策,激动地对上门开展辅导的税务干部说道。

七星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唐亚男正通过直播方式向纳税人讲解税务政策。谢小乐摄

七星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唐亚男正通过直播方式向纳税人讲解税务政策。谢小乐摄

据悉,为有序平稳推进税务优惠政策的落地落实工作,七星关区税务局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及时通过电话、云课堂直播、上门辅导、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对纳税人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精准辅导。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税务宣传辅导。郑婷摄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税务宣传辅导。郑婷摄

“为了让纳税人尽快熟悉相关税务政策,我们还采取云课堂直播方式进行线上辅导,有针对性地解答纳税人疑点难点,首场直播点击观看量就达到300人次,受到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国家税务总局七星关区税务局云课堂直播主讲人唐亚男谈道。

下一步,七星关区税务局将不断扩展“预先服”服务范围,持续开展宣传和辅导,及时了解企业体验,收集意见建议,为辖区内纳税人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确保企业知晓政策、熟悉操作,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企业。(郑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