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拥军优抚合作单位(企业)”授牌仪式

2022年08月31日16:02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拥军优抚工作,营造全区上下拥军崇军,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8月29日,平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拥军优抚合作单位(企业)”授牌仪式活动,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平坝区第一批纳入“拥军优抚合作单位(企业)”的十家企业法人及企业代表到现场参加活动。

仪式上,平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感谢各企业加入平坝区社会化拥军服务行列,争当拥军志愿者、宣传者和实践者,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优先、优惠的服务。

平坝区人民医院作拥军优抚合作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发挥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负众望,亮牌服务,真正把拥军优属落到实处,切实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平坝区双拥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与多家合作单位(企业)现场签订“平坝区拥军优抚合同单位”协议,并现场给企业授牌,同时举行现场挂牌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授牌活动标志着平坝区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进入新阶段。平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为新起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凝聚企业力量、架好军民共建“连心桥”,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拥军企业吸引过来、凝聚起来,积极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共同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团结一家亲”的美好氛围。(图/文 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