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

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培训会召开

2022年08月30日08:56 |
小字号

8月26日,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培训会召开。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皮宇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家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并就全省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持续做好专项行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准确把握专项行动工作的新情况和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宣传发动贯穿专项行动的始终,继续加大宣传的力度,不断提升宣传发动的针对性、有效性,持续营造良好态势;要认真梳理总结专项行动中的典型案例,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加大典型案例的宣传,发挥好以案说法的作用;要在确保养老诈骗线索核查质量的基础上,在规定时间内核查办结,着力提升结案率;要建立落实线索核查的责任倒查机制,做好自查和内部核查,确保每一条线索的办理都要经得起抽查和检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措施,推动专项行动迈向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市(州)、县(区)。委相关职能处室、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