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杨凯到都江镇调研木材加工业及农业产业工作

2022年08月30日10:25 |
小字号

8月28日,三都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凯带队到都江镇,就木材加工、畜牧、农业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针对调研情况作出指导,以加快推进三都县木材加工产业和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当天,杨凯一行先后到都江镇达荣村和联兴村生猪集中养殖点,新合村必应木材加工厂、昌盛木材加工厂,上江村木制品加工有限公司,滨江社区拟建森工园区,坝辉食用菌基地等实地走访调研木材加工企业及督导农业产业工作。

每到一处,杨凯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环境,询问企业的设备设施、安全生产以及经营情况,他希望三都各加工厂以市场和质量为导向,以高效管理为保障,不断做大做强,为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杨凯指出,林业产业是三都县传统的优势产业,要把木材加工做成大产业,就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全县林业的资源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条,整合产业资源。

杨凯强调,各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担当作为、靠前服务,立足全县丰富林业资源,坚定不移抓集聚,推动木材加工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写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强化产业帮扶力度,不断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挂牌督战问题整改,确保如期摘牌;要围绕“忠诚保安全,喜迎二十大”主线,进一步抓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旱救灾、地质灾害防范、森林防火、信访矛盾纠纷化解、网络舆情炒作等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三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县有关部门(公司)及都江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李荣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