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快讯

贵阳市白云区融合产业园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22年08月30日13:56 |
小字号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8月29日上午,由贵州建工集团二公司承建的贵阳市白云区融合产业园(农产品及健康医药)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白云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亮,白云城维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邓华,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向国庆等出席仪式。

白云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亮同志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白云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亮同志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麦架镇新材料产业园,建筑面积227200㎡,其中,对A区已建筑及B区9#-12#已建厂房进行改造,改造面积约为99900㎡,B区新建科技产业园、新建厂房、综合交易楼、服务配套用房等,新建面积约为127300㎡,以及园区道路提升(金银路、九龙湾街、西部化工路、大氧街)约6600m、供配电、给排水及环境绿化等,计划工期640天,建安费约为6.6437亿元。

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国庆同志作发言。

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国庆同志作发言。

向国庆说,项目的开工是白云区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全省实施新型工业化战略、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和贵阳市实施“强省会”叠加战略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二公司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我们将秉承“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发展理念,践行“建筑创造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和“创新、合作、进取”的企业精神,发扬“善作善成,勇于挑战”的企业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贵州建工集团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项目实施的过程中,项目全体人员将严格按照白云区各级职能管理部门的要求,严格履行施工合同,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积极与建设、监理等单位配合,严控各施工环节的安全、质量、进度和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如期圆满地完成该工程,把本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为白云区推进“强省会”、“工业强区”建设,实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二建智慧和力量。(图/文 董建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