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送变电公司: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获业主肯定

2022年08月30日14: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罗甸乌江水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向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发来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以过硬技术和优质服务高质量地完成了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设计阶段工作。期望在今后新能源项目建设中,双方精诚合作,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国家新能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开工仪式—杨紫霄 摄

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开工仪式。杨紫霄摄

感谢信中表示,由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负责的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设计阶段工作已圆满完成。设计过程中,该公司结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积极关注新能源行业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与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共克时艰,以过硬技术和优质服务高质量地完成了本项目设计工作。

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为山地农业光伏项目,项目光伏区、升压站地形、地质复杂,线路路径地势陡峭等多个设计难点,设计人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多次深入现场勘察,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在本项目的设计工作中,准确把握了“忠诚可靠、攻坚克难、用我必胜、创业兴家”的“黔送铁军”内涵,充分展现了该公司“靠得住、信得过、顶得上”的优良作风。

作为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EPC总承包工程,罗甸纳尾100MW农业光伏电站是该公司积极推动光伏产业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该站拟建装机规模为100MW(139.285MWp),根据本项目的基本条件初拟采用540Wp单晶硅光伏组件,共布置32个子方阵,其中3.15MW子方阵31个,2.5MW子方阵1个。项目新建1座220千伏升压站,变电站规模按100MVA设计;新建送出线路为220千伏电压等级,线路长度约40千米。(李宁)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