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创文进行时 普定交警在行动

2022年08月29日14:04 |
小字号

近期,普定交警结合夏季打击整治交通违法“百日行动”契机,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查处劝导力度,持续释放高压严管信号,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普定交警对乱停乱放乱象采取巡逻管控和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劝导、拍照取证、拖车等形式,加大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乱象的整治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教育一起。严厉查处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违法行为,不断夯实路面防线,全力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也是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体现。普定交警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当中,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共建共创共享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