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沿河:部门联合对营养餐配送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2022年08月29日16:59 |
小字号

工作人员检查食物贮藏存放。陈晶晶摄

工作人员检查食物贮藏存放。陈晶晶摄

在2022年秋季学校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8月26日至27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餐配送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该县双树坝蔬菜种植配送农民专业合作社、贵州青源配送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华诚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16家营养餐配送企业,对企业的许可管理、采购运输、索证索票、贮藏存放、从业人员健康证及运输人员驾驶证办理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同时,还对经营场所内外环境是否干净整洁、食品原料是否按照规定贮存、配送车辆是否符合标准、食品农残检测值是否符合达标、食品进出检验制度是否齐全等进行了仔细查看。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相关企业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降低和消除了学生营养餐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风险,确保了广大学生营养餐饮食安全。(图/文 陈晶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