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29日09:14 |
小字号

8月26日,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皮贵怀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分析研究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稳经济增长等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毅,副市长黄进、王飚、李俊宏、杨云,市政协副主席杨德振,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赵震洋,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嘉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克难而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推动经济运行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平稳稳定发展良好态势。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突出政策的精准性,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保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畅通堵点提振工业经济、用好政策扩大有效投资、精准施策促进消费增长,稳住经济发展大盘。要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开展产业大招商,推动高端补链、中端延链、整体强链,提升产业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稳就业促增收、保用水保丰收等各项民生工作,兜牢基本民生底线。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五大行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粮食能源安全底线,抓细抓实抗旱救灾、防灾减灾各项措施,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