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生态移民局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推进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实施

2022年08月26日10:10 |
小字号

在水库移民后续扶持工作中,项目扶持是移民群众最能得到实惠的直接体现,县生态移民局结合实际,积极采取三项措施推进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实施工作。

一是主要领导和业务人员深入水库移民安置点,在尊重移民意愿并听取移民村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选择移民直接受益的小型项目,了解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提早谋划好项目,为申报项目做好基础。据统计2021年度至今县生态移民局积极向上争取,并获得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13个水库移民后扶项目,给广大水库移民群众带来实惠。

二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实施水库后扶项目,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成立质量小组,由组长,副组长负责解决协调整个工程中遇到的质量问题,同时加强组织学习相关文件,提高思想觉悟。

三是时刻提醒业务人员要严格保障施工安全,施工过程中挂警示牌,危险地方要安排专人看护提醒,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顺利完工。(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莫总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