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政协主席会调研视察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2022年08月26日09:51 |
小字号

8月23日,碧江区政协主席会调研视察全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君,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婧,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应林,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樊志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业和商务局局长刘陶发等参加调研视察或座谈。

调研视察组先后来到市梵城丽锦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金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久长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随处见供应链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数字经济与工业发展、平台建设、农特产品线上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区工业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随处见供应链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杨婧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抓好引进和培育工作,延伸产业链条。要着力破解企业发展新堵点,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强化人才引进,提供精准服务,营造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付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要找准定位,全力补齐发展数字经济的短板弱项。要聚焦目标,精准落实发展数字经济的各项举措,坚持高效管理,不断强化数字经济体制机制建设。区政协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扎实开展实地调研,积极为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全力助推碧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何怡紫、袁世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