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26日08:5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2022年8月24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到东门桥村争旗冲网格开展党员报到及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主动报到后,支委委员与村委会领导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村居发展及社区居民群众需求,并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将围绕群众需求有序开展“五治”“政务服务”禁毒、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活动。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争旗冲网格开展卫生大扫除 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对脏乱的角落,捡拾、清理垃圾、杂草、果皮等,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既净化了网格环境卫生,更让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鲜艳的党旗在群众心中发芽,在党员同志心中飘扬。(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