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2年08月26日14:20 |
小字号

8月2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考核委和省考核办关于绩效考评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厅系统绩效目标考核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综合处处长刘艳主持会议。

会上,厅人事教育处对2022年度政治素质考核和党建工作成效考核进行安排,厅综合处对省2022年度综合考核体系进行讲解,并对服务高质量考核工作进行安排。

刘扬指出,各单位在综合考核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实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及厅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抓好综合考核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共同努力,认真履职尽责,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直接抓,分管领导要经常组织督导调度,保持考核工作联络员稳定,确保考核工作联络员和岗位工作人员按要求开展工作。三要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要明确按照“常量任务不能扣分、增量项目力争多加分、变量评价力争好结果”的目标要求,认真对照政治素质考察方面、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方面、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方面等考核内容积极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全面完成核心指标任务。同时,刘扬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加分项内容及标准,努力在加分项上作出成效,特别是在“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试点” 等方面要争取更多的加分。

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考核工作联络员,厅属各单位、交建集团、高速集团分管领导及考核工作部门负责人,厅创建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