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检察院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26日16:02 |
小字号

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助力平安镇宁建设,,8月24日,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点,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的常用手段,切实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次。

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让法治的种子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助力平安镇宁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图 李静)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