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林业局组织参加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08月26日14:13 |
小字号

2022年8月23日,县林业局组织参加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县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国有白马林场、各乡镇(街道)负责林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进入防火期备战状态,加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二是加强护林员APP管理,开展森林防火巡护,隐患要求排查常态化;三是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对野外违规用火行为要严厉打击,发现一起处置一起,要做到立行立改,严肃追究失火行为人责任,严格管控野外用火;四是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抓好林业火灾防治,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提升早期火情处置能力,实现发现火情及时“打早、打小、打了;五是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