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张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

2022年08月26日14:45 |
小字号

8月25日,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杰到兴义公路管理局望谟公路管理段、册亨公路管理段开展“夏送清凉”慰问,省公路局相关处室、兴义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望谟公路管理段,张杰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大家在炎炎烈日下仍然坚守基层岗位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为职工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张杰还参观了荣誉室、党员活动室,听取其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文明创建、公路养护等情况汇报,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公路人的“铺路石”精神,苦干实干,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紧扣“四新”主攻“四化”主题,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所辖养护路段的畅、安、舒、美工作。

随后,张杰来到国道552线检查工作,对兴义公路管理局公路绿化、养护等工作给予肯定,张杰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和处置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要注重养护质量,科学统筹、全面开展公路养护工作,不断提升公路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张杰还看望慰问了册亨公路管理段养护一线职工。张杰指出,要合理安排养护职工作业时间和休息时间,避免让一线养护职工在高温时间段作业,注重职工降温防护和饮食安全,充分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要履职尽责,关心关爱职工,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和知心人,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确保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为贵州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李念秋、敖胤力、韦高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