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工作

2022年08月25日09:36 |
小字号

 8月23日,三都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工作。县领导徐守丹、曹菲、王泽波、吴平昌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关于调整三都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及明确职责的通知》、《三都水族自治县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融合发展工作方案》、《三都县深化拓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三都”活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三都县深化“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三都水族自治县“文明在行动·喜迎二十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报2022年上半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三都”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周覃镇、中和镇就乡镇环境整治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正视问题差距,对照考核指标抓实“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紧盯基础设施薄弱环节、重点领域整治、乡镇环境整治等方面任务抓落实;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志愿服务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打造各具特色、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品牌。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持续提升文明乡风,积极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倡树新风、摒弃陋习;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围绕职能职责,做到工作抓有方向、干有目标、做有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提供良好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文明委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龙通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