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吴永康调研双创大厦运营情况

2022年08月25日09:23 |
小字号

8月22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调研双创大厦运营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刘华参加。

来到双创大厦,吴永康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双创大厦产权办理、企业入驻、运营管理情况及当前困难问题。他指出,双创大厦是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示范点和“数字经济”的总部基地,要全力抢抓数字经济战略发展新机遇,理顺双创大厦业态布局,积极拓宽招商引业渠道,加强优质企业引进力度,推动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在贵州省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吴永康认真观看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展示,详细了解企业研发项目开发、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持续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和性价比,持续保持市场竞争优势,更好地融入民生服务,构筑产业发展新优势。在贵州大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吴永康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该公司有机精品果蔬种植、技术管理、冷链物流及销售全产业链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提升农产品质量,多形式助农增收致富,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永康要求,要加快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基础配套设施,推动双创大厦向专业化、精细化升级,提升入驻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政策的杠杆撬动作用,全面落实惠企纾困和稳岗激励措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金融政策支持吸引企业入驻,助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创新主体,不断深化与清镇职教城院校、省内外知名高校、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以创新创业引领发展,努力把双创大厦打造成为众多企业的“总部”办公区。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入驻企业代表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代胜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