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千人齐跳曳步舞!这项全民健身活动在南明区“火”了

2022年08月25日08:50 |
小字号

8月23日19时,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第五届全国广场舞公益系列活动暨贵州群体冠军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南明区花果园湿地公园广场举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做好新版《体育法》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全民健身展演”“启动仪式”“千人广场曳步舞” “贵州群体冠军志愿服务行动”“体育法规宣传”“体育夜经济”六大主题活动。其中,启动仪式以南明区花果园湿地公园广场为主会场,同时在贵阳市其余9个区(市、县)多功能运动场设置了分会场,分别组织开展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跳绳、三人制篮球、柔力球、网球、体操、武术套路、五人制足球、瑜伽等展演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民族体育广场舞5

民族体育广场舞。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举行的全民健身展演精彩纷呈,由贵州省第一届街舞公开赛冠军队伍带来的街舞拉开了活动序幕,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

由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冠军队伍表演的民族体育广场舞充分展示了多彩贵州的民族风采。

千人广场曳步舞8

千人广场曳步舞。

随后,一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指定的曲目《舞动中国》上演,为启动仪式奠定了欢快喜悦的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花果园片区广场舞领舞者代表上台领舞,组织上千名广场舞爱好者表演的曳步舞将活动引向高潮。(文/张霞 图/唐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