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县委组织部到实验小学开展“三名工作室”管理和工作情况调研活动

2022年08月25日09:29 |
小字号

8月23日,印江县委组织部领导一行5人深入印江县实验小学,针对“三名工作室”管理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陈太仙小学数学省级乡村名师工作室,实验小学业务校长对学校以及“三名工作室”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对工作室主持人、工作室成员、学员以及部分教师进行了个别访谈。

访谈中,他们重点了解了学校“三名工作室”、“青蓝工程”的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工作室活动资料和学校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及实施方案,在充分的肯定了学校“名师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工作室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最后实验小学业务校长表态,学校六个工作室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调研组的鞭策与鼓励化为前进的动力,积极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印江县整体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李茫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