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巩固“无烟单位” 创建成果

2022年08月25日14:07 |
小字号

一是高度重视,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成立巩固“无烟单位”工作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将“无烟单位”巩固工作纳入本单位日常管理。并制定工作计划和控烟考评制度、控烟监督和巡查台账,及时制止并劝阻违规吸烟行为。

二是宣传学习,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视、广播等宣传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控烟戒烟宣传教育和服务活动,同时在办公楼入口处、楼梯口、办公室、会议室等醒目位置设置禁烟标识,做到了“无烟机关”创建工作知晓率达100%,实现机关办公楼内完全禁烟目标。

三是明确目标,开展自查自评整改。严格按照《无烟党政机关(单位)评分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检查自评,及时对本单位禁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四是持续发力,巩固提升创建成效。强化监督检查力度,设立禁烟监督员和巡查员,定时、不定时在办公场所进行控烟巡查,并形成记录台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持续巩固控烟成果。(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