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银行发行20亿元小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2022年08月24日10: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8月22日,贵阳银行成功发行2022年第一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规模20亿元,票面利率2.55%。

本期小微金融债券发行获得市场的踊跃认购,全场倍数达3.0倍,参与机构涵盖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多层次投资主体,发行整体市场化程度较高。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作为植根本土、服务地方的金融机构,贵阳银行一直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办行宗旨,坚持责任与使命共担、责任与发展并进,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推动绿色发展、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切实履行责任担当,积极打造特色化、本土化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贵阳银行经营业绩保持稳健、监管指标稳中向好、资本管理持续加强。在2022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银行业100强中排名第38位,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李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