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贵州创梦联钙业二期项目建设忙

2022年08月23日15:36 |
小字号

8月22日,笔者走进位于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的贵州创梦联钙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只见铲车忙着搬运沙石,通过塔吊机辅助,将其运送至窑炉顶部的工人手中,进行建设。

负责窑炉建设的山东临沂豪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一边观察高空作业情况,一边介绍道:“自今年5月份起,我们开始修建窑炉,该炉采用玉屏石灰石和煤炭煅烧,烧出来的石灰粉,可用于后续轻钙的生产。目前,距离窑炉顶部加盖还有15米,我们争取在11月份前投产。”

搅拌混凝土。

搅拌混凝土。

窑炉旁的铲车未停,厂房边,工人们正忙碌着,搅拌混凝土、砌砖、焊接钢筋……

据悉,贵州创梦联钙业二期项目总投资为25000万元,占地118亩,新建两条年产10万吨氧化钙生产线,一条10万吨氢氧化钙生产线和一条5万吨轻质碳酸钙生产线,主要包括四座石灰窑,8座碳化塔等,及其相关附属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 3.01亿元,实现净利润 3560万元,解决 200 多人的劳动就业,并能带动运输业、服务业、农副产品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工艺流程,低能耗,零排放,科技含量高,填补了该县的行业空白。

铲车忙着搬运沙石。

铲车忙着搬运沙石。

“目前,二期项目进展比较顺利,窑炉建设已经到第4层,大约40米左右,办公楼主体基本完工,宿舍楼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在今年年底把二期工程全面完成。”贵州创梦联钙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卫说。(图/文 徐雪、贺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