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开展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工程文化基础课教学活动

2022年08月22日08:25 |
小字号

连日来,三都县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工程文化基础课教学活动在各镇(街道)有序开展。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州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工程,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我县农村劳动力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快速提升县域内人均受教育年限,提升劳动者素质和生活水平。

在三合街道城北社区移民安置点的教学点,授课教师结合少数民族语言特点,用通俗易懂的地方语言、少数民族语言向学员解读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工作《文化基础课》课程内容,对学员进行读、写、算等教育培训,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

据了解,此次学历培训将用10天时间完成60学时的线下面授教学和60学时的线上教学,使培训人员认识常用汉字、会写日常便条、掌握基本文化常识及身边的政策与法规,让其更好地进行日常社会生活交往,获得基本的文化素养和可持续的学习动力,增强其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能力。(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罗朝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