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高应军率队到福建开展招商考察

2022年08月19日08:46 |
小字号

近日,碧江区委书记、区长高应军率队到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开展招商考察。碧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水平参加考察。

高应军一行先后来到泉州市新协志鞋塑有限公司、晋江市丰川鞋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原材料仓、配套车间、成型车间、研发部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技术研发、市场规模和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双方前期洽谈情况,双方就投资规模、税收、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针对企业投资涉及的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高应军介绍了碧江的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和发展空间,表示碧江将在政策集成、政务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最优服务,明确专人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对接,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其间,高应军一行还考察了泉州市恩嘉爱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就安全科技智能等产业领域合作进行探讨,希望企业能结合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前景,来碧考察交流,加快合作步伐,促进互利共赢。

区税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碧江高新区营商环境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宋建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