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社区动态

小执照大关怀 水东路街道持续开展暖企服务

2022年08月18日16:09 |
小字号

“动作快、效率高,谢谢街道对我们的热心帮助!”日前,贵州美瑞霖科技有限公司会计胡女士在顺利拿到变更的营业执照时,不断向街道工作人员致谢。

原来,贵州美瑞霖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空调安装业务。前段时间,企业打算增加“家用电器维护”业务,但由于该公司缺乏经验、不了解相关办事流程,就拖着一直未去办理。

水东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负责人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第一时间指派业务技能熟悉的工作人员上门一对一服务、手把手指导,在3个工作日内便把营业执照送达企业手中,并帮助企业沟通税务迁转事宜。

“8月5日申请的,8月9日就到手了,中间还有两天是周末,工作人员耐心地全程陪同,真心实意地帮我们解决问题。”胡女士表示,确实感受到了对企业的暖心关怀。

水东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切实解决好辖区企业生产经营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一直以来,水东路街道积极对接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水东分局等职能部门,不断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切实发挥领导统筹和行业主管部门协调优势,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

据统计,截至目前,水东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已协助14家企业新设立、4家企业迁转。下一步,水东路街道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解决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出发,不断提升服务、优化环境,让企业在水东路街道留得住、发展好。(张钰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