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朱奉余到三都县公安局调研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情况

2022年08月16日10:26 |
小字号

8月15日,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都县委书记朱奉余到县公安局调研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情况。县领导徐守丹、韦学令、宋剑涛等陪同。

朱奉余实地查看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场地建设、硬件配备、功能区设置和工作模式,详细了解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现阶段项目建设工程进度、智能化设备应用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朱奉余指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对于打造“规范、高效、安全”的执法办案模式,提高公安机关办案质效,提升执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三都公安要积极适应县域建设发展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相关要求。强力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各项配套设施达标;要深入推进执法信息化建设,以一流的设备办理案件,以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办案质量、办案效率,全面推进三都公安执法办案水平再上新台阶。(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李荣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