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第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临时过度市场秩序井然

2022年08月16日17:23 |
小字号

8月15日,笔者在清镇市第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现场看到,市场内所有摊位已全部搬迁完毕,施工人员正在拆除相关设施,而在一条公路之隔的临时过渡市场,摊位整齐排列,经营秩序井然。

临时安置点。

临时安置点。

据了解,总投资4000万元建设的清镇第一农贸市场,位于云站路与云岭中路交汇处,于2014年11月18日投入使用,总面积5300多平方米,设有蔬菜区、食肉区、禽蛋区、辣椒区、水产区、活禽交易区和宰杀区等10个功能区,服务清镇老城区、百花新城以及邻近乡(镇、街道)20余万市民。

临时安置点内秩序井然。

临时安置点内秩序井然。

由于市场投入使用的时间较长,一些设施陈旧和老化,跟不上市场发展的需求。为此,清镇市按照贵阳贵安“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要求和市场建设标准,决定于8月13日至10月11日之间,对第一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为保障市民生活购买需求,将全部摊位搬迁到中环国际B区停车场,作为临时过渡市场,至2022年10月11日结束。过渡期间,临时市场内摊位、水电,经营户均免费使用。第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后,市场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所有经营户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新的摊位,入场经营。(图/文 耀家昌)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