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多部门联合开展打非治违执法检查

2022年08月12日09:39 |
小字号

8月11日上午,黔南州生态环境局三都分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普安镇政府到三都朝溶商贸有限公司(贵州钟南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打非治违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严格按照前期下达的执法通知要求实施整改,通过查场内、查场外、访群众等方式,切实掌握企业生产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三都朝溶商贸有限公司(贵州钟南实业有限公司)选矿厂已切断生产用电保留生活用电,生产设备出于停产现状,但厂区存在散、乱、污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检查组现场要求,一是企业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禁非法生产。二是企业要加强现场管理,对检查发现厂区散、乱、污问题要及时清理防止污染。三是相关部门要按照生态环境领域安全打非治违工作部署,督促企业加快整改销号。(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