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代表团日进17金

在多个项目中创造佳绩

2022年08月12日09:2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贵阳选手徐绍帅在男子甲组跳高比赛中。

贵阳选手徐绍帅在男子甲组跳高比赛中。

本报讯 8月11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迎来第22个比赛日,贵阳代表团的健儿们在皮划艇、田径、网球、攀岩、射击等项目中取得佳绩,夺得17枚金牌,金牌累计至94枚。

射击项目迎来第2个比赛日,贵阳射击代表队的“神枪手”们收获4金。其中,刘佳慧、王仙仙、张译心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甲组团体冠军;黄静怡夺得女子飞碟双向125靶冠军;张明益、谢乾献、杨婷夺得女子乙组25米手枪团体冠军;杨婷夺得女子乙组25米手枪个人赛冠军。

田径项目迎来第3个比赛日,贵阳运动健儿们夺得7枚金牌。其中,徐绍帅在第六跳以1.99米的成绩摘得男子甲组跳高金牌;李玮齐以50秒12的成绩夺得男子甲组400米金牌;张祖洪以6分29秒93的成绩夺得男子乙组2000米障碍赛冠军;在乙组4×200米接力赛决赛中,熊胤奇、童秀城、胡珂铭、王庭宇夺得男子组冠军,林雪儿、韩慧、陈彩云、朱文田夺得女子组冠军;梁翠以41分10秒72的成绩夺得女子甲组10000米冠军;林新格、熊贵生、郑志华以99分40秒38的总成绩夺得男子甲组10000米团体金牌。

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设在水城河中段,选手们手持船桨,劈波斩浪,朝终点驶去。在男子甲组单人皮划艇的决赛中,贵阳选手马湘胜、张许浩、陈靖包揽前三;在男子乙组单人划艇决赛中,张许浩以116秒84的成绩夺得冠军。根据选手在整个赛季的表现,张许浩以总积分81分夺得男子乙组皮艇/划艇全能冠军,马湘胜获得男子甲组皮艇/划艇全能第三。

此外,在攀岩赛场,贵阳选手周裕清夺得攀岩项目男子乙组速度金牌。在当天开赛的网球比赛中,贵阳市代表队夺得网球男女团体冠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董容语/文 郑宇潇/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