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扁担山镇开展“书香敲门 幸福到家”志愿 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12日08:56 |
小字号

8月10日,由镇宁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主办、镇宁自治县思源实验学校承办的2022年暑期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在县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借着国家新一轮东西部教育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安排的东风,县教育和科技局党委不断优化培育渠道,积极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到广州市越秀区结对帮扶镇宁自治县的教育讲师团专家廖小兵一行为镇宁自治县中小学校长进行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等方式,主要围绕校园特色文化建设、教育改革发展趋势、教学管理、教学科研改革、名师及骨干教师培养与管理等主题展开。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县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实施计划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充电’的方式,不断调动校长对学校管理的积极性,着力提升全县中小学校长的政治思想素质,为加快推进校长队伍提升工程奠定基础,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校长队伍。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两天。县直各中小学校长,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中学校长及教学点负责人参加培训,参训人数70余人。(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陈香)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