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区20名学生参加莞铜青少年篮球夏令营

2022年08月11日09:32 |
小字号

8月6日,碧江区20名学生前往广东省东莞市参加为期7天的莞铜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区委常委、副区长韩俊峰参加出行仪式。

韩俊峰希望,参加莞铜青少年篮球夏令营的学生通过这次东莞之旅,带着碧江青少年的蓬勃朝气与东莞学生进行友好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篮球技能和知识。回来后,把在东莞的所学所思所想分享给自己的同学和朋友。同时通过东莞之旅,感受沿海城市的魅力,了解东莞的历史人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丰富科学文化生活。

韩俊峰要求,带队老师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保障每一位学生在夏令营期间的人身安全,每天在家长群里反馈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学子们学有所乐,平安归家。

据悉,参加此次莞铜青少年篮球夏令营的学生,是东莞帮扶碧江的各学校精心选择的篮球队精英。对于有机会参加此次莞铜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去学习更加先进的篮球技术和文化,感受东莞的城市文化、历史文化、建筑文化等,同学们感到非常兴奋。

“这次出去的机会很宝贵,我们很珍惜。到了东莞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训练,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回来后我们要把东莞篮球精神和文化,还有一路的所见所闻给我的队友分享。”铜仁市第三中学学生石诗语说。

据了解,接下来的7天6夜,莞铜篮球夏令营的学生们将在东莞宏远训练基地,开启篮球圆梦之旅。他们每天早上在宏远训练,下午将参观游览鸦片战争博物馆、科技馆、文化馆等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了解东莞文化、开拓视野,还将受邀前往玉兰剧院观看儿童剧。(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宋丽娇、周著雄、刘恩祺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