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高速碧江大队开展交通“警”相随宣讲活动 助力夏季整治“百日行动”

2022年08月11日09:39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夏季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高速碧江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有限公司到灯塔街道马岩村开展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沿街发放宣传资料、村组“大喇叭”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解答问题,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宣讲“一盔一带”、超载、超速、酒醉驾等交通安全知识,让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全方位把好农村交通安全“出门关”。

同时,针对暑期和农村老人在家带小孩等情况,民警重点对如何过马路、安全乘车、夏季溺水安全防范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叮嘱家长要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及儿童安全防范意识。(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