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实行“两天一覆盖”价格检查 维护景区良好价格秩序

2022年08月11日08:53 |
小字号

2022年8月正值荔波县暑期旅游旺季,荔波县发展改革和工信商务局实行“两天一覆盖”景区价格检查,即2天内对县城及小七孔景区、驾欧集镇、梦柳风情小镇等旅游热点市场经营主体的价格监管,目前,共发放提醒告诫书200余份,各景区价格执行情况良好。

此次检查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局班子成员分成三队,全体干部参加,主要检查政府指导价和政府定价价格执行情况、明码标价执行情况及其它价格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我单位向各经营者进行提醒告诫,加强价格自律,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指导做好12345投诉电话公示。并将有关不规范价格行为及时反馈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规范市场价格及净化旅游市场秩序,为荔波旅游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