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徐杰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年08月11日08:51 |
小字号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严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徐雪花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建司临时农贸市场,实地察看了市场现有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周边停车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管理、布局规划等相关情况。

徐杰强调,良好的市场环境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油瓶子”和“粮袋子”,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要把市场改造提升同创城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力度完善市场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从根本上改善周边居民消费环境,为市民提供品质更好、价格更优、品类更丰富的产品,不断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徐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落细落实抓整改,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对照市场环境测评指标体系,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要聚焦重点,紧盯农贸市场薄弱环节,紧盯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经营秩序等群众关注的焦点,列出问题清单,实行分类施策,逐项整改;要立足常态抓提升,加大投入完善设施,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深入人心。要健全机制强化监管,严格督导严肃追责,不断汇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大农贸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力度,加强对“脏、乱、差”的综合整治力度,狠抓环境卫生、市场秩序、质量监管等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