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2022年贵阳贵安青少年“祖国好·家乡美”书法、绘画创作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修文县

2022年08月10日10:57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8日,由贵阳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贵阳贵安青少年“祖国好·家乡美”书法、绘画创作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修文县景阳街道红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老师给小朋友们详细讲解吸尘器的制作步骤。

老师给小朋友们详细讲解吸尘器的制作步骤。

活动现场,50名小朋友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解吸尘器的工作原理。课上,老师给小朋友们详细讲解吸尘器的制作步骤后,便让他们自己动手制作“吸尘器”,感受科学的魅力,小朋友们兴趣盎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学生自己动手制作“吸尘器” 。

学生自己动手制作“吸尘器” 。

据悉,此次2022年贵阳贵安青少年“祖国好·家乡美”书法、绘画创作文明实践活动于8月1日至8月19日在贵阳贵安五个教学点开展,其中修文县教学点设置在景阳街道红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幸福书院,于8月8日至8月12日开课。课程包含科技建模、美术、书法、摄影、网络安全等特色课程,为青少年提供学习传统文化艺术的机会,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文/图 杜开雪)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