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中国黄果树大健康医养示范基地项目在 黄果树旅游区举行开工仪式

2022年08月09日09:28 |
小字号

近日,中国黄果树大健康医养示范基地项目在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镇五里坝举行开工仪式,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汪贤勇、富盎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锋、中冶(贵州)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中顺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刚,工管委相关领导出席,黄果树镇、区财政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管理局、投资促进局、国土分局、公安分局、执法大队、消防大队、林业中心、交通中心、供电分局等单位参加本次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中冶(贵州)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和中顺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刚分别介绍了建设团队情况和投资情况。项目将以“健康养生”为主题,通过构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医养结合,统筹医疗、医药、与养老、养生、养病服务全面融合,将医护健康融入到黄果树旅游业态中,探索“医中有养、养中有医、医养互助”等新型服务模式。企业将致力于大健康医养示范基地建设,助力黄果树旅游区现代养老服务体系的发展,为老龄人群、游客提供特色医养服务。

王强同志代表黄果树旅游区工管委进行致辞,他表示,黄果树旅游区对此项目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希望项目投资方和建设方一定要本着对黄果树旅游市场、社会民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一是要加快进度,按照总体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是确保质量,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坚持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保证的质量监督体系。三是安全施工,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加强日常检查,严禁违规作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同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与来黄投资的企业家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想为企业所想、急为企业所急,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优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并如期竣工。

中国黄果树大健康医养示范基地项目作为黄果树旅游区重大项目,项目的全面开工将为当地进一步创造就业岗位和合作机遇,助力黄果树旅游区第三产业的提质增量发展。(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