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孙含欣到碧江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2022年08月09日08:59 |
小字号

8月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孙含欣到碧江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龚凤军,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建华陪同调研。

孙含欣一行来到灯塔街道白岩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综合性文化服务示范建设项目点,实地查看多功能活动室、图书室、文化广场等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重点了解阵地设施建设、人员配置、免费开放服务、服务效能、活动开展等情况。

孙含欣对碧江区综合性文化服务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情况完善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突出创建特色,认真总结归纳,出亮点,圆满完成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真正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政策。

近年来,碧江区不断加大公共文化设施投入,完善了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建设了72个村文化室,77个村级文化广场,69个农家书屋,330个体育基础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100多场、共服务群众100多万人次,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了便捷、高效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张丁方、杨滔、何朝刚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