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2年08月09日16:32 |
小字号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8月6日,清镇市2022年第三季度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工业项目两个,其中,新能源汽车精密结构件和高性能工业铝型材项目,建设年产2万吨新能源汽车精密结构件和高性能工业铝型材,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7.5亿元,年上缴税收约1200万元,带动就业约100余人;南通龙硕铝基新材料项目,建造高端铝基新材料,主要包括年产3万吨铝基新材料研发及生产、年产1万吨轻合金表面氧化、年产2万吨装配式新材料生产、新材料研究院建设等,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产值约为12.81亿元,税收1.32亿元,带动就业约600余人。

清镇市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继续深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始终把工业立市作为第一要事、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工程、把争先进位作为第一追求,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聚焦建设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三量齐增”。同时建立项目全过程协调服务机制,“一企一策”全方位强化要素保障、优化配套服务,帮助项目早日投产、尽快达产,为清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动力。(图/文 代胜强、万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